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生活

在这里的日子我就快要疯掉了!!!不是上课就只有对着电脑看戏。哈哈。。。课虽然就快将结束了可是还是有几堂课老师总是还不放过我们,还需要去,唉。。。讨厌!考试的日子一天比一天接近可是我的心还不是在考试的心情。再过一个星期我又要回家了=)我在这里每天都在怀念着槟城的美食。以前中六时我竟然会说吃到厌了,可是现在要吃的时候又没得吃,我以前真的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咳。。。
所以每次回家都会吃,吃,吃!现在就吃到胖了,正在试着去控制,要不然变了大肥婆就惨了!那时候要瘦下来时是多么的困难又辛苦啊。。。哈哈。。。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