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羞耻之事

昨天我在上EK的课时,老师说要坐跟组员一起。
我跟MN坐在一起,而另两个组员就坐在另一边。所以我们就站起来要换位。当我要走过去的时候,我看到有两位要坐在我们的组员旁边,那时我就很激动冲上前要霸位。哪知,我撞倒了椅子。
那时我整个人就傻眼。站着几秒钟,傻了!老师也跑过来,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后面的男生们在取笑我。。。讨厌!我就翻身过去向他们微笑。哈哈。。。 后来,我的朋友就帮我把椅子翻好。
我们另两个组员后来反口,说要跟他们同组了。过后,我们站在班中间,不知所措。MN就告诉我说不要急,先坐下来再看看怎么样。最终,我们也是找到了组员啦。。。
我实在是太愚了。竟然会做出那么羞耻的事!

2 comments:

Jia Cun said...

great that u really can overcome the feeling...if nt, u wont publish ur post here...haha... gambateh!

life is so beautiful... b honest, according to ur description, it was quite funny...haha...

sharon said...

haha... ya, quite funny hor?? but very siasui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