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从来没遇过的事情

这是我星期二写的(20/10/09)。那天很忙,所以我今天才post上去。
今天是我人生里最伤心的一天。目前为止啦。我很伤心。我的脑里面出现了很多的问号。我很想知道为什么。我的视线突然很模糊。我一个人很累。去找我的朋友发泄。她很安慰我。读了那么多学期的大学,我从来没有这样过。不懂是人家在欺负我,还是我不够力量,不够强。我觉得自己很失败。为了这件事,我吸取了很大的教训。我要坚强的继续走这条路。这条路虽然很难走,但是我还是要继续走。读书的时候有它的痛苦,有它的乐趣。以后工作的时候也会有它的痛苦与乐趣。不管是走哪条路,我也还是要走。希望我的眼泪能够停下来。希望我会很快忘记这件事。我对自己说再也不会有第二次发生。我很后悔。我很伤心。

原来有些人做错了事情,还不会觉得自己有做错什么的。她还想赖我也有错。我觉得很累。我不想再追究。我很累。如果现在我讨厌她,我也不能补救到什么了。我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再去想这件事情了 >.< 算我倒霉吧=(

5 comments:

Kelvin said...

cheer up..no matter how add oil la,get strength from Him cuz He know what u need all the time~~~

Smile =)

~J3sSlyn~ said...

wah...who make u so frustrated o...me?

~J3sSlyn~ said...

who make our princess so frustrated o...me?

sharon said...

not you my dear fren... regarding assignment 1. but now me ok le... nthg d.

~J3sSlyn~ said...

but anyway...just cheer up..this is so called uni life..everything is unexp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