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no idea

救命啊!我到底要怎样?我到底要选择什么好呢?谁能帮我?
要这边还是那边?我真的没头绪呢。。。咳。。。
我想不到现在会多出那么多的选择。我之前还会担心到底会找到吗?因为那时候的我是一点消息都没有。而现在确实很难做下决定。
有谁知道的请您帮忙给我一些意见或提议什么的。我是有想过,做完以后,如果喜欢然后应允许的话,我是要接下去的。这样以后就不用那么辛苦啦。所以要拜托各位啦,如果你们知道我的处境的话,please gimme some advise k? hehe.... thx!


对了,我前几天在宿舍里,晚上睡觉时,不知到梦到什么的,好像是关于我的家人的,或者以前的事情,就这样眼泪不断的流。我“气笑”了!!! 哈哈。。
我自己也觉得奇怪。可是过不久,我很累了,就这样睡着了。

之前也有一次是在家里。是关于我的哥哥的。可是我都觉得自己梦的事情很假,是不可能发生的呱。嘻嘻。。。
晚上睡觉都会哭,你们遇过这样吗?对我来说,我睡觉每次都会睡得很熟的。尤其是假期时,我都会睡到“自然醒”。哈哈哈哈。。。睡公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