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一件头的求婚誓词♥





























我张一健愿以你范子妤为我合法妻子,无论富贵贫穷 快乐悲伤 健康疾病都愿意一生一世爱你 守护你 终生不渝。你还犹豫什么?担心我会后悔?担心我是一时冲动?担心我要一辈子照顾你?

   結婚的誓詞,如果只是循例唸出來是沒有意義的,必須實踐出來。年青时又靓又健康当然爱,但系随住对方年纪大又老又皱,愈来愈多病痛,甚至睇住对方老死,难度不爱了吗?因为我地保证唔到自己一直都系健健康康 所以虽然结婚誓词上毋话要白头皆老,但就一定要无论贫穷疾病都要系埋一齐.没人知道生命的长短,即使我们是医生,也不能保证自己长命百岁,所以结婚誓词没说要保证白头偕老,却要保证无论健康疾病都要在一起。范子妤,我再问你一次,无论健康疾病,你愿意和我不离不弃、终生不渝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