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12

我的歌声里 You Exist In My Song - Wanting 曲婉婷




    没有一点点防备
  也没有一丝顾虑
  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已
  可是你偏又这样
  在我不知不觉中悄悄的消失
  从我的世界里没有音讯
  剩下的只是回忆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还记得我们曾经
  肩并肩一起走过那段繁华巷口
  尽管你我是陌生人是过路人
  但彼此还是感觉到了对方的
  一个眼神一个心跳
  一种意想不到的快乐
  好像是一场梦境命中注定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世界之大为何我们相遇
  难道是缘分难道是天意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你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我的心里我的歌声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