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Dental CheckUp 检牙记




walau.....!!!!! 痛啊!!! 痛啊!!!
医生,求求你放过我吧
很痛哦!
真的很痛!!!


今天中午去检查牙齿
我以为她只是帮我查查,洗洗,刷刷,刺刺
可是检查到一半
她竟然告诉我说
我需要补牙
我就说ok啊
因为我以为只补一棵 没关系
最后她检查完了告诉我说
需要补三棵!!!
三棵那么多吗???
太吓人了啦。。。。
我从小到现在从来都没有补过牙齿
现在第一次补牙就跟我说要一次补完三颗牙?
吓到我差点晕过去了
很“欻噻”的你知道吗


现在补完了
觉得好像缺了点咚咚似的
那三颗牙齿好像变得很假
里面的肮脏挖了出来
再补上假的东西进去
怪怪的



咳。。。
看来以后我真的要认真的好好刷牙
还必须要加上用牙线了
还有每年都必须定时去做检查才行
要不然牙齿坏掉了
要拔掉
必须戴上假牙
那就惨了
那时候的我
就好像老人一样
多么难看
我不要变丑女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