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update 我自己。。。

最近我不懂怎么了。。。好像荷尔蒙失调!怪怪吗?食量多了,现在的我肥了!救命啊 =(
奇怪的是这个月阿姨没有来探望我。不知为什么?
这几天我都在堕落。我的课很多都结束了,剩下没几堂,所以我现在还蛮空闲的。可是我的FINAL近了,要开始每天过那种日子了。ADD DROP WEEK 又来了。我又要跟别人抢位子。先ADD到就会比较安全。每个SEM都是这样,烦死人了!
哦。。。对了!那天三月20-21,我去KLK,玩得还蛮爽的,可是时间太短了,不够时间给我去血拼。我打算会再去,哈哈! 几张照片给你们看。。。 (不好意思,我没带相机,只用手机拍,所以蒙蒙的。)

我们去了ISTANA BUDAYA 参观和看他们专业人士表演。过后去ASWARA(Akademi Seni Budaya dan Warisan Kebangsaan) 参观和看表演。 他们实在是太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