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又来了啦!

不好了。。。不好了。。。
“你”一直都回来找我
你让我一直去想
我最讨厌的也来找我
你们到底是怎么了?
我真的很期望我能够很快的忘记这一切
我相信我可以做到的

我好笨
这些好像都是自己拿来的痛苦
可是至少我学会聪明了些

今天听到了这首歌 “勇气” - 梁静如
歌词里的意义让我感觉到好像回到从前那样,就这样,我的心又开始想你了 :'(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
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爱你的意义(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
放在我手心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坚强任性
会不小心伤害了你
你能不能温柔提醒
我虽然心太急更害怕错过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