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危难临到我信靠你



主你永远与我同在 - 王宏恩

危难临到我信靠你 深知你必领我渡过 你信实为我坚持到最后

当暴风雨向我靠近 有你同在我不至畏惧 你是我的牧者 我所倚靠

每个夜 每一天 我知你永远在身边

主你永远与我同在 在你里面没有改变

你的坚定 从昨日 到今日 一直到永远

靠你丰盛应许站立 我的未来在你手中

坚固盘石 全能真神 我敬拜你





不知到为什么,当我每一次遇到危难时我都不会哭。我很想哭,可是我的眼泪就是掉不下来。
我身边的同事们都说我外表看来很脆弱,没想到我是那么坚强的。事情如果发生在他们身上,他们就会哭了。

可是,真正的我是脆弱的,没有人会看见,就只有耶稣。

当我听这首诗歌 《主你永远与我同在》时,我的眼泪自然而然不仅的掉落。原来耶稣是大有能力的主,当我在他的面前时,我再怎么坚强都胜不过他的大能。他的力量是多么的奇妙,满有能力的。


诗篇:二十三篇


23:1  〔 大 卫 的 诗 。 〕 耶 和 华 是 我 的 牧 者 . 我 必 不 至 缺 乏 。
23:2  他 使 我 躺 臥 在 青 草 地 上 、 领 我 在 可 安 歇 的 水 边 。
23:3  他 使 我 的 灵 魂 甦 醒 、 为 自 己 的 名 引 导 我 走 义路 。
23:4  我 虽 然 行 过 死 阴 的 幽 谷 、 也 不 怕 遭 害 . 因 为 你 与 我 同 在 . 你 的 杖 、 你 的 竿 、 都 安 慰 我 。
23:5  在 我 敌 人 面 前 、 你 为 我 摆 设 筵 席 . 你 用 油 膏 了 我 的 头 、 使 我 的 福 杯 满 溢 。
23:6  我 一 生 一 世 必 有 恩 惠 慈 爱 隨 着 我 . 我 且 要 住 在 耶 和 华 的 殿 中 、 直 到 永 远 。


THANK YOU JESUS!!!! I LOVE YOU JESU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