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我的主



我站在生命舞台
独自一人 与你同在
当人群渐渐离开
真诚前来 屈膝敬拜

我愿放下自己
生命交托給你
因你的愛
我献上我的心
献上我的心

我的主 圣洁与公义
我的主 信实不变
我的主 你是我避难所
心得医治 基督彰显

我的主 照亮这世界
我的主 坚固生命
我的主 如磐石不动移
我们生命就像你(2x)

我心渴慕 我心盼望
更多有你 更多有你 (2x)

你的教会 圣洁与公义
你的教会 忠实不变
你的教会 是我避难所
心得医治 基督彰显

你的教会 照亮这世界
你的教会 坚固生命
你的教会 如磐石不动移
我们生命 就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