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2, 2008

最美丽的第七天













谈恋爱真的好甜蜜哦。。。哈哈。。。虽然我还没尝试去谈恋爱,可是看了这部香港连续剧后,真的会让人很想去谈恋爱。最近我在看着这部香港连续剧“最美丽的第七天”。这部戏非常的搞笑,很不错哦!

故事大纲:
游志颖(郑嘉颖饰)和许怀仁(黄宗泽饰)同样生于八月的第七天,但是他们一个是不轻易承担爱情的人,另一个眼中只有金钱,视谈恋爱为扶摇直上的途径。
  
八月七日那一天,颖和仁分别在一个离岛屋苑上遇上了生命中的那个她;颖在离岛当救生员,偶然认识在宠物店工作的凌加恩(周丽淇饰),被她乐天积极的个性深深吸引……另一方面,在咖啡店工作的仁误以为爱情漫画作家王芷君(唐诗咏饰)家境富裕,向她展开追求,自命精于计算的他懵然跌入了她的爱情陷阱……


主要演员有:
游志穎 (鄭嘉穎飾),凌加恩(周麗淇飾),許懷仁 (黃宗澤飾),王芷君Sasa (唐詩詠飾),石家榮 Dino (陳宇琛飾),王 慧 (李思欣饰),杨巧儿Jade(姚子羚饰)。。。

虽然Dino不是主演,可是我最喜欢Dino在这戏里面。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它。哈哈。。。可能我觉得他很可爱吧!

有时候,谈恋爱可以很甜蜜,也会有痛苦的时候。两个人生活在一起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要经过了解,足够的认识对方,彼此的容忍,两人才会在一起。哈哈。。。我看戏看太多了,不好意思。
我希望以后我谈恋爱的时候可以好像戏里面那么甜蜜,哇。。。很幸福,快乐哦!

「上帝创造天地万物,用了七天的时间。祂將最美丽的事物,都放在世人的面前。所以人生在世,无论经历过什么,只要你懂得珍惜,一切都可以是最美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