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8, 2012

无价至宝 - 玺恩 SiEn




我的名字 刻画在你心中
我的脸孔 投映在你眼中
不是因为 我势力才能
乃是因着你奇妙宽容恩典


虽然有时 我会跌倒软弱
你却一直 包容不放弃我
用你慈爱 紧紧的拥抱
我赞美你 宝贵奇妙大爱


唯有你配得 所有的赞美
一切尊贵荣耀
主你的十架 是无价至宝
你是我尊贵的主耶稣


虽然有时 我会跌倒软弱
你却一直 包容不放弃我
用你慈爱 紧紧的拥抱
我赞美你 宝贵奇妙大爱


唯有你配得 所有的赞美
一切尊贵荣耀
主你的十架 是无价至宝
你是我尊贵的主


唯有你配得 所有的赞美
一切尊贵荣耀
主你的十架 是无价至宝
你是我尊贵的主耶穌


唯有你配得 所有的赞美
一切尊贵荣耀
主你的十架 是无价至宝
你是我尊贵的主


唯有你配得 所有的赞美
一切尊貴荣耀
主你的十架 是无价至宝
你是我尊贵的主耶稣
你是我尊贵的主耶稣

No comments: